海伦娜是小天使

游园记(主蝶盲,微杰佣,摄殓,空调,园艺,冲撞注意避雷)

风和日丽的一个早晨,外面阳光明媚是个出门游玩的好日子

“呼呼~啊!7:56了还好赶上了”美智子一边喘着气一边走着,向不远处望去一个花季少女坐在椅子上如痴如醉的看着一本盲文书,霎时间海伦娜缓缓抬起了头虽然本身看不见但光听脚步就知道是美智子。

“早安~美智子小姐,我光听您的脚步都知道是您了呢”海伦娜微笑的问了好

“早安!海伦娜酱,抱歉我..我昨晚因为可以和海伦娜酱约会了一直没睡好,所以就...”美智子的脸庞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

说罢两人便一起走在马路上,一边欣赏路边的花朵一边前往游乐场

“海伦娜酱,我们去玩碰碰车吧!感觉很好玩哦。”美智子兴奋的说

“额,啊,好吧”海伦娜爱美智子,为了美智子,不过是个碰碰车而已不必害怕,海伦娜自我安慰到

“海伦娜酱~妾身来扶你啦”美智子漫不经心的把海伦娜扶上碰碰车,自己也坐了上去

“咚!哈哈哈笨蛋裘克!你在撞我啊哈哈哈哈”威廉大声喊到

“小兔崽子!有本事你别跑啊!看我不撞哭你!”

“啊啊啊!怎么回事!”海伦娜大声喊到,裘克撞向威廉,威廉又撞向美智子她们。

“海伦娜酱!乖没事了~”美智子安抚到

“你们敢期负海伦娜酱!”美智子说到,说罢美智子开车撞向裘克他们

“女人你不要过来啊!”威廉吼到

“哈哈哈我们冲啊海伦娜酱”美智子开心的说到

海伦娜她们玩累了,两人脸上汗水也很多

“海伦娜酱你渴吗?妾身去买点冰饮吧”

来到杰克甜品屋

“老板一个香草冰淇淋海伦娜酱你呢”

“一个草莓冰淇淋谢谢”

“好的马上就好,两位可以先去椅子上坐坐”

“天使~你脸上有点冰淇淋诶我帮你舔掉怎么样”

“哎呀,艾玛不要啦这里是公共场合,大家都在这看着呢”艾米丽脸红的说道

“这可由不得你~”艾玛坏笑到,还没等艾米丽没理解艾玛的意思,艾玛便把艾米丽抱在自己怀里强吻,过了片刻,两人嘴唇拉开一道银丝,天使你真甜!艾玛宠溺的说到,在旁的海伦娜和美智子听到这些对话后便哪怕在外面晒也不在里面吃狗粮,便去看看自己的冰淇淋好了没有

“二位你们的冰淇淋好了,给”杰克绅士的说

“谢谢”接过冰淇淋,刚出门时看到了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大男孩。

“杰克!走吧电影快开始了”奈布兴奋的说到,脸上还带着甜甜笑意

“好的,我来了”杰克不紧不慢的走到奈布面前霎时间杰克向奈布单膝下跪,惊艳全场,掏出了背后的玫瑰,

“奈布,我喜欢你,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杰克郑重的说到

“我..我愿意”短短几个字便使奈布脸红的滴血,杰克抱起了奈布走向了电影院

“海伦娜酱,我们先出去吧”美智子拉着海伦娜的手,带着海伦娜跑到了外面,两人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走着,

hello,小姐,买香水吗?可以送给您喜欢的人哦~薇拉向海伦娜笑的问到。
“好啊^o^~,美智子一起看看吧。”
“”请问小姐有什么新型的香水吗?”美智子问到
“好的,例如这瓶情欲,有着独有的海棠花香味和樱花的味道,凭小姐的衣服看是日本人吧。”
“这都被看出来了小姐好眼力啊,就这瓶吧谢谢”
“好的小姐欢迎下次光临”薇拉回答到
“hello,亲爱的,想尝尝我口红的味道吗”从玛尔塔背后传来了一些声音,回头一看原来是玛尔塔
“变..变态你说什么啊!”薇拉害羞的说着
还没等海伦娜她们反应过来,薇拉就被玛尔塔给强吻了,而玛尔塔觉得不够就把薇拉公主抱起来继续吻,美智子决定也要向海伦娜表白

不一会看到了一个摄影师在公园里为别人免费照相

“诶,美人再来一张!,摆个possess,来,再来一张”约瑟夫一边端着摄影机一边说到

“先生,好..好了吗我都累了”卡尔有点喘不过气的说到,“小美人辛苦了啊”约瑟夫刚说完便吻住了卡尔的额头,又来了一张自拍照

“你好,你可以为我和海伦娜酱拍个照片吗?”美智子友好的问到

“没问题小姐”约瑟夫痛快的回答到

“海伦娜酱~来茄子”美智子赶忙跑回海伦娜身边,两人摆了个姿势抱在一起,美智子看向海伦娜的脸,趁着海伦娜张嘴微笑时吻住了海伦娜的嘴,两人的舌头缠绕在一起,当嘴巴拉开一道银丝时,美智子向海伦娜表了白,“海伦娜酱,妾身喜欢你,你可以坐妾身的女朋友吗,”“当然,美智子小姐,我...我其实已经暗恋你很久了我也喜欢美智子小姐”两人脸上流露出甜丝丝的笑容。

咔嚓,约瑟夫正好拍下了那时的照片

“你们的照片,小姐”约瑟夫把照片递给了美智子,还没等向他道谢时,约瑟夫转头看向卡尔

“小美人~我们继续”约瑟夫一脸邪魅的笑容

不知不觉的已经黄昏了,她们正如那黄昏朝霞那样永远在一起片刻不离。

(第一次写文写的很烂对不起>人<,啊啊啊8:30了我要去排位了!) @寻影之烟 @

评论(21)

热度(35)